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告: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预览次数: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学校“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总体目标任务落地落实。2023227日中午,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苏玉虹从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创新及成效等方面,全面系统总结了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在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和科研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三全育人”硕果累累。结合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以及学校“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目标任务,学院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精心制定了2023年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总体目标,进一步细化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核心目标和重点任务目标,明确任务清单的具体内容及标准,按照计划规定的具体时间逐项完成。

此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前进道路,进一步凝聚起学院全体教工的奋进力量,激发了学院教工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为学院全面开启“一融双高”的新征程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