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告: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与健康学院​贯彻落实中共锦州医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0  预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锦州医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精神,食品与健康学院于1013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工作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涛主持。

会上,张莉力副院长传达学校党委书记闻德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实现锦医高质量创新发展》讲话精神。吴汉东副院长传达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维光作的《锐意改革进取 勇于担当作为 有序有力落实学校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工作报告。

苏玉虹院长结合学院下一步工作作动员部署。聚焦学校《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任务目标,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从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对外服务和交流方面提出了推进创新发展的具体路径举措。

最后黄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遵循学校“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改革赋能、发展至上”的发展思路,按照“一年强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水平”的工作要求,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强化学生培养、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