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告: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预览次数:    
分享到:

为提升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确自身定位、增强考研信心,正确认识就业和考研形势,4月9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四阶梯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莉力、年级办辅导员老师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院长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阅历和工作经验,语重心长地与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下学历的重要性。她指出,学院非常重视研究生工作,每年定期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早动员、早准备,考研率在学校一直名列前茅,2021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达57%,再创新高。她就往年考研情况及学院实际情况,从报考学校、考试科目、报考类别、复习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帮助同学们理清考研思路,坚定了考研信心。她叮嘱同学们,对自己的定位很关键,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想要获得成功就必须脚踏实地、努力进取,通过自身努力开创未来,为母校、学院增彩添光。张院长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最后一年在校的学习生活,统筹规划,合理评估个人能力,做出正确的人生选择,选择就业的同学能够积极主动的走出去,把握机遇,合理选择,考研的同学能够认真准备,取得满意的结果。最后,她送给全体同学一句话:只要你努力,你一定能考上,因为学习是最简单的事!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2022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和考研形势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为后期同学们积极参与求职和考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标志着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工作全面开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不断细化同学们的考研与就业意向,针对性的发布相关就业信息,深入辅导工作,关注重点学生,保证在常态化防疫背景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的平稳、高质量推进。

说明: 4EC2B3A4183C88A4DA1DF2AD33D74D6B